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警务信息 >要案点击

足不出户就能月入过万——警惕!一周内已有12人中招

来源:宣传处(新闻办) 发布日期: 2023-03-16 08:51      浏览次数:

      “足不出户月入过万,动动手指轻松赚钱!”你是不是也心动了?但是钱真的那么好赚吗?上周以来,兰溪警方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其遭遇了刷单骗局!

前不久,兰溪市兰江街道王女士被陌生网友拉入一微信群,群中一连串的福利任务和红包信息让王女士目不暇接。根据群主的提示,王女士顺利完成了几个简单任务,短短几分钟就领到了数十元的红包。

此时,群主称有更赚钱的任务,会通过指定App派发给他们,尝到甜头的王女士不假思索,就根据群主提供的链接下载注册该款App。

“刷单需要先垫付货款,订单拍完后会将货款和佣金一起返还,我给你看看具体操作步骤和别人的收益情况。”软件中客服很快联系上王女士,在完成了几单小额刷单任务后,王女士立马收到了返还的本金和对方承诺的酬劳。

见过程如此简单,王女士对刷单赚钱深信不疑,开始承接大金额的任务单。随后王女士根据客服的要求,分三次将6万余元转到指定账户。

可完成任务后的王女士没等到金额的返还,收到的却是客服的警告,对方称王女士第三笔转账错误导致账号冻结,需要重新补单解冻账号,补单金额为18万余元,是之前三笔总和的三倍。

但这次的补单也没让王女士如愿以偿,转账之后客服仍称解冻账号导致软件有延迟,需要再刷两笔加速解冻。久久未能提现的王女士这才如梦初醒,意识到自己是被骗了,马上向公安机关报警,共计损失25万余元。

警方提醒:

1.不要贪图小便宜,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刷单就是违法行为,时刻谨记网络刷单都是诈骗。

2.不要轻信任何刷单兼职信息,更不要轻易扫描或点击来历不明的二维码和网站链接!

3.如果被骗请及时拨打全国反诈专线96110或110电话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