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警务信息 >要案点击

“导师”免费帮开网店 步步都是算计

来源:宣传处(新闻办) 发布日期: 2023-01-31 09:27      浏览次数:

如果有人突然告诉你,“无门槛”即可开网店赚钱,还有优惠开店套餐帮你“躺赢”,你会心动吗?心动你就上当了!

近日,兰溪市民章先生上网时,看到一则广告。“对方说自己的团队是做跨境电商的,没有经验、不懂运营都没关系,他们那有金牌导师提供全程指导,无需交保证金,手把手带着赚大钱”。

章先生来了兴趣,点击对方发来的网址链接,下载安装了一款软件,进行店铺账号注册。随后,章先生毫不犹豫地购买了所谓运营套餐,在对方的指导下向平台账户转账充值了20520元,开始进货和上架商品。没一会儿,便陆续有人在店铺里购买商品。

没高兴多久,章先生发现有些不对劲。“下单的人突然多了起来,单子也越来越多,但是不仅已销售商品的钱款没有到账,平台上显示的利润也无法提现。”

章先生意识到自己可能遇到了诈骗,赶紧到兰溪市公安局兰江派出所报警。

警方提醒:天上不会掉馅饼!目前市场上电商代运营企业众多,可谓鱼龙混杂,选择代运营服务前,一定要认真甄别代运营公司的资质、规模等,谨防骗子设下的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