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警务信息 >各地警务

义乌市局陈根清召集召开2023年第一次执法监督管理委员会会议

来源:义乌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3-01-18 15:30      浏览次数:

FE139BBF3A21425BB3CF47B2BFB65EAE.jpg

为进一步加强执法主体能力建设,对相关执法制度进行调研讨论,1月16日下午,义乌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根清召集召开2023年第一次执法监督管理委员会会议,执法监督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及相关办案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相关单位2022年度执法领域审计问题,讨论研究了《2023年义乌市公安局民警学法、技能比武方案》和《义乌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积分制度》。部分单位汇报2023年法制工作举措。

陈根清政委强调,一是要理清思路,执法工作作为主要业务工作,要依照法律履行职责,抓好质量和效率两条主线;二是要系统推进,执法工作是系统工程,执法的能力提升、培训指导、执法管理、执法考核与各部门息息相关,需强化团队协作;三是要注重细节,细节决定成败,执法管理和日常办案要像破大案一样抓细节,精雕细琢;四是要久久为功,各单位做好中层履职,管好队伍,一步一个脚印,切实抓好执法工作,有效促进全局执法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