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警务信息 >要案点击

这个派出所几天内 收获老夫妻两次感谢

来源:宣传处(新闻办) 发布日期: 2022-04-28 09:08      浏览次数:

“太谢谢你们了,短短几天时间里,你们帮助我们两次!”4月23日,在广福医院急诊室里,一对老夫妻一个劲儿地感谢着身旁的两位民警。

当日上午9时3分,金华婺城公安分局乾西派出所民警徐惠麟、仇浏鹤在竹马乡开展疫情防控巡逻时,发现竹马乡金竹路服务点有一对老夫妻正在向工作人员求助。

民警上前了解得知,王老伯的左手大拇指在锯木头的时候被电锯割伤,露出了骨头,接近断开,急需送医治疗。由于他们就医途中驾驶的电动自行车没电了,老夫妻便向服务点工作人员求助。得知情况后,徐惠麟、仇浏鹤立即驾驶警车,仅用8分钟,将老人送到了金华广福医院救治。

医院立即对王老伯进行手术治疗,因送治及时,手指已被成功接回,伤情基本稳定。考虑到这对老夫妻没有交通工具,回家不方便,民警又驱车将这对老夫妻送回家中。

让民警感到意外的是,前两日乾西派出所刚好帮这对老夫妻化解了一场邻里纠纷,他们特地送了一封感谢信到所里,长长的感谢信,字里行间透露着这对老夫妻的感激。当得知这次又是乾西派出所民警及时出手相助,两位老人不住地对民警致谢:“太谢谢了!又是乾西派出所的民警帮了我们,有你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