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警务信息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创建工作

4岁萌娃给执勤交警送水 “小手拉大手”太温暖了

来源:宣传处(新闻办) 发布日期: 2022-03-28 09:15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交警叔叔……”近日,一声温柔可爱的呼唤,传到了金东区东孝街道施村路口增援民警于欢的耳里,于欢回头一看,发现一名家长正牵着小女孩过马路,并叫住了他。

小女孩手里抱着两瓶冰镇水,朝于欢走来。于欢见状,蹲下身子,“小朋友,你有什么事情吗?”

交警叔叔,你们辛苦了,这是给你的!”小女孩用一口稚嫩的语气说,把自己手中准备已久的水递给了于欢,小女孩瞬间也羞涩了。感受到了这份温暖的于欢立即回谢。

告别之际,于欢主动伸出手想要与小女孩握手,女孩欣喜至极,立马握住了于欢的手,一幕“小手拉大手”的画面就这样被监控记录下来了。

原来,小女孩钱和和妈妈经常会带着女儿经过金东区施村路口,这次来送水是完成女儿自己的送水心愿。小女孩的妈妈说,作为金东区的一名群众,真切感受到了交警同志的辛苦。这次送水是完成女儿的心愿,同时也是奉献自己的一点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