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警营风采 >警界先锋

先进个人

来源:宣传处(新闻办) 发布日期: 2022-02-28 11:19      浏览次数:

方增明,男,1963年10月出生,汉族, 本科文化,1989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金华市看守所三级高级警长。该同志先后在金华市收容审查站、金华市看守所工作,曾荣立个人二等功两次,荣获二级英模、“金华市十佳政法干警”“全市成绩突出人民警察”,金华市G20安保先进个人等荣誉。方增明同志从警38年来,坚守公安监管一线,保持医者仁心、执法公正、淡泊名利、清正廉洁。从极简到极致,用一颗赤诚之心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神圣职责,为公安监管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曾长达14年吃住在监管大院,独自应对医疗突发情况;他积极探索疫情常态化下的监管医疗卫生工作,开创了主动的健康状态分级管理,确保140多名重点病患的病情平稳可控,所外就医断崖式下降,有效缓解疫情防控压力,确保了全省羁押量最大看守所疫情防控“三零”目标。他建立了完善的监管医疗专业化工作机制,制定了《健康管理工作指引》,研发了“云健康管理系统”,推动了全国监管医疗专业化工作的转型升级。2020年11月“云健康管理系统”参加了公安部国际警用装备展,省厅将在金华召开智慧医疗工作现场会,有力推动监管医疗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