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警务信息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创建工作

【人民公安报】交警工作“带娃”两不误?现场太暖了~

来源:宣传处(新闻办) 发布日期: 2021-04-20 17:06      浏览次数:

 

近日,一张交警抱娃的照片在朋友圈疯传。照片里,宝宝与交警双目对视,可爱极了。

图中当事人是金华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白龙桥中队辅警邓跃虎。邓跃虎说,当天下午,辖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他和值班民警王林接指令后带着组员前往现场。

事故处理过程中,邓跃虎发现一方当事人独自带娃出行。事故发生时,宝宝受到了惊吓,所以在妈妈怀里变得有些烦躁、不停哭闹。

“单手抱娃不安全,处理事故也很不方便,我就对她说,帮她抱一下。”邓跃虎说,对方也很相信他,就把孩子给他抱了。

没想到,宝宝到了邓跃虎怀里竟然不哭了。朋友圈传播的照片中,宝宝双眼瞪得老大,望着交警叔叔头顶的警徽出了神。

“你抱孩子去车里吧,外面有风。”王林对邓跃虎说。邓跃虎紧紧抱住孩子并把自己的帽子摘下给宝宝挡风。

看到这一幕,在一旁处理事故的宝妈觉得十分温馨,掏出手机记录了下来。这才有了朋友圈“交警工作带娃两不误”的照片。

执法有温度!为邓跃虎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