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警营风采 >警界先锋

浙江省模范集体——金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来源:宣传处(新闻办) 发布日期: 2021-03-02 10:06      浏览次数:

    金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自2010年获评金华市模范集体以来,各项工作位居全省前列,工作经验做法被公安部推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先后推出了港澳签注双向速递、“阳光假日”预约办证服务等一系列便民利民服务举措,打造了“出入有境、服务无境”品牌。2013年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号,2014年10月28日,出入境管理局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全省三家)并赴北京领奖,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同志的亲切接见。2015年,该局荣立集体二等功。2017年,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自主设计研发了全省首创的“多功能智能一体机”,在2017年度第三方民意测评中以98.6%的实现率和99.3%的满意率排名全省“双第一”。2017年7月,全省公安机关“最多跑一次”现场会在金华召开,重点介绍推广该局的相关做法。该局在全省出入境比武中连续三次获全省团体第一,并涌现出了全国公安出入境系统首位二级英模傅煜华等一批先进人物。

该局还曾荣获全国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全国文明窗口、全国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暨外国人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全省群众满意服务基层站所示范单位(全市唯一)、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五星知名品牌等60余项荣誉称号,先后荣立集体二等功2次、集体三等功3次、集体嘉奖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