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警务信息 >各地警务

永康市局召开警种警营文化建设及先进典型培育选树工作座谈会

来源:永康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01-27 15:53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永康市局在局1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警种警营文化建设及先进典型培育选树工作座谈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钱子健,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钱晓,政治处、指挥中心、经侦、治安、刑大、禁毒、交警、巡特警等单位部门政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就警营文化建设和先进典型选树工作的实际成效,现阶段遇到的问题难点,下一步工作计划、创新举措以及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钱晓主任向各单位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年初要有谋划;二是眼界要开阔;三是组织要加强;四是保障要有力。

 

    钱子健政委就警营文化工作从“局、业务警种、派出所”三层关系入手,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警营文化建设不能仅局限于兴趣小组,要拓宽载体;二是警营文化建设不能受困于硬件设施建设,要因地因势打造警种特色;三是警营文化建设不要受限于“单位大小”“人多人少”的问题,应共创共赢;四是警营文化活动开展的目标不能局限于对外宣传,应更多着眼于个体的自身感受。

 

    钱子健还对新一年的警营文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正能量,以文化为传承,应势应地打造有质量的警营文化;二是把警营文化建设与局里的先进典型、“我的故事”、攻坚团队等先锋项目载体相结合;三是政工干部履职到位,抓实落实该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