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警务信息 >要案点击

三人暴力入室盗窃 浦江警方11小时破案

来源:宣传处(新闻办) 发布日期: 2021-01-21 09:06      浏览次数:

昨天,记者从浦江县公安局浦阳派出所获悉,上月底,浦江城区多家店铺的玻璃门被人暴力毁坏,大量财物损失。在警方的全力追捕下,仅用短短的11个小时,快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违法人员3人,追回全部被盗物品,赢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案发于上月27日凌晨,而当天晚上8时许,距离报案仅仅过去11个小时,盗窃嫌疑人李某等人便在嘉兴海宁落网。经查,李某等人最近手头比较紧,想偷点东西换钱用。可他们又担心在当地偷容易被抓,就决定到远一点的地方去实施犯罪,于是在地图上找作案地点,觉得浦江离海宁比较远,得手后不容易被警察抓到,遂选择了浦江作为目标,于27日凌晨打车到浦江,盗窃得手后又打车逃回海宁。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等待李某等3人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年关将至,在此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商户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大防盗力度,夜晚休息时,一定要将店铺或家门从内部反锁,养成随手关闭公共通道大门的好习惯,以免不法分子尾随溜入。一旦发现被盗,要第一时间报警,同时注意保护好现场,以便警方开展调查取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