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警务信息 >要案点击

越野车险坠河 多方联手化险情

来源:宣传处(新闻办) 发布日期: 2021-01-20 09:48      浏览次数:

昨天清晨6时许,金义新区岭下镇汤村河道水坝上,一辆白色越野车快要掉进水里,驾驶员还在车内不敢动弹,情况十分紧急。

     到达现场后,岭下派出所民警朱振翔发现河道边水坝上,一辆白色越野车半个车身快要栽进河里,而车子左后轮已悬空。

报警男子卢某坐在驾驶室,车门打开着。他一只脚踩在地上,一手扶着车身,一手握着方向盘,保持着这个僵硬的姿势不敢动更不敢下车,手和脸也早已在寒冬的清晨里冻得通红。民警拉着他的手不断劝说,卢某才慢慢在民警的帮助下顺利下车,还因腿软差点栽倒在地。随后,民警、消防队员和交警共同“营救”还未脱离险境的车辆。多方救援,一推一拉,终使越野车“重回正道”。

卢某说,自己是外地人,因不熟悉金华路况,加上天色昏暗,跟着导航险些酿成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