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警务信息 >要案点击

3岁小孩凌晨走失——民警当起“奶爸”哄娃睡觉

来源:宣传处(新闻办) 发布日期: 2020-09-22 09:42      浏览次数:

9月18日凌晨2时许,金东公安分局傅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傅三村路边有一名小孩坐在马路边,身边没有家人。民警陈泽辉迅速赶到现场,一名三四岁的男孩坐在路边。

经查看,男孩还是光着双脚,好像刚从被窝里爬出来。由于孩子年龄较小,口齿也不是很清楚,没有办法提供有效信息。外面天气又比较冷,为此,民警决定先将小孩带回派出所,再找家人,送他回家。民警陈泽辉考虑到小男孩累了,便腾出自己的床,讲故事陪他睡觉,很快小男孩就安心入睡了。

民警考虑到小男孩年纪小走不远,很有可能家人也在附近,根据小男孩走失周围的监控,民警发现其从一个巷子里走出来,民警猜测小男孩很有可能住在这条巷子里。因时值凌晨,小男孩也已经熟睡,民警准备等天亮再去该巷子走访询问。

早上8时左右,一个女士急匆匆地走进了傅村派出所,经身份核实确认该女士就是走失男孩的母亲。据小男孩母亲讲述,当晚,她和小男孩一起睡觉,家里的门没有关好,半夜小男孩自己跑了出来。自己早上醒来才发现儿子不见了,就立即来派出所报警。

民警将小男孩交给他母亲,同时也对该母亲粗心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叮嘱她以后要好好看管小孩,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