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警务信息 >要案点击

涉嫌利用App 传播贩卖淫秽物品——我市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宣传处(新闻办) 发布日期: 2020-09-16 08:57      浏览次数:

近日,金华市公安局江南分局破获一起利用App传播贩卖淫秽物品牟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涉案金额约3000万元。

7月20日,金华市江南分局接到某网络公司工作人员举报,称其在日常巡查时发现,有人涉嫌在某App中传播、贩卖淫秽视频。经初步调查发现,该App有大量淫秽视频,且每日资金流水巨大。通过对案情进一步分析,江南分局于当天对该App以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犯罪立案侦查。

经初步查明,今年1月以来,犯罪嫌疑人何某伙同万某、黄某、易某等人以牟利为目的,在明知某App利用手机移动通信终端传播淫秽色情视频、色情表演直播内容,仍为其提供代理充值服务。

据了解,截至案发时,该App平台涉及传播淫秽视频上万部,涉案交易总金额达3000余万元,日均资金流水达50万元,且账号充值人员涉及全国20余个省,社会危害极大。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批准逮捕,6名犯罪嫌疑人被取保候审,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