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警务信息 >要案点击

车子停在路中间 司机车中酣睡——交警一查驾驶员居然两度醉驾

来源:宣传处(新闻办) 发布日期: 2020-11-19 09:57      浏览次数:

车子突然停在路中间,也不见有人下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前不久,金华交警直属三大队值班室接到举报,称婺城区新狮街道芙峰街上停着一辆小型轿车,影响道路正常通行。罗店中队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SUV停在一个居民小区的出入必经之路上,把进出车辆都给堵住了。

当时,车辆还处于启动状态,车窗也开着,驾驶座内躺着一个男子。交警一接近车窗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味,司机昏昏沉沉地躺在座位上,脸色铁青,身边还有一堆呕吐物,已经不省人事了。

看到现场情况,交警意识到这个驾驶员应该是酒后驾车了。交警陈达立即联系了120,救护车到场后将司机送到了文荣医院,医护人员立即给男子进行检查并进行抽血。随后,交警查询了该司机的驾驶证,这一查就发现这名姓叶的司机可以说是劣迹斑斑,去年9月份因为使用其他车辆号牌被行政拘留了10天,今年6月份因为醉酒驾驶被判拘役,目前还在危险驾驶罪缓刑期间。而现在又因为酒后驾驶被交警当场查获。

次日,男子酒醒后交代,当晚他在公司吃晚饭时喝了酒,喝完酒之后就开着车回家了,行驶至事发地时醉意上涌,睡意袭来,闭上眼睛就睡着了。经鉴定部门检测,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该男子已经被移交到机动大队,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该男子多次严重违反交通法规,等待他的将是严厉的处罚。